>工作动态  |  NEWS
首页 》工作动态 》往期活动

江苏省服务贸易协会一行赴安徽交流考察

来源:秘书处   阅读次数: 589    发布时间:2023/1/4 11:48:28   作者:秘书处

为加强长三角区域服务贸易协会之间交流与互动,进一步增进了解,创造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共享资源,共谋发展,2022年9月20日-21日,江苏省服务贸易协会会长李俊毅携常务副会长邵平、秘书长万力一行来到安徽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交流考察。

9月20日上午,协会一行在安徽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会党建指导员项莉、秘书长夏俊陪同下,参观了安徽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会校企合作专委会。安徽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会校企合作专委会主任、合肥云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云详细介绍了校企合作专委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9月20日下午,协会一行来到安徽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会秘书处,与安徽省商务厅服贸处二级调研员李庆宏、安徽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会长夏波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首先,在观看了安徽服务贸易及安徽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会宣传片后,夏波会长系统介绍了安徽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会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李俊毅会长向大家介绍了我会的相关情况,对安徽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会所做的相关工作表示认可,并表明此行目的就是希望双方能互相借鉴优势,促进共同发展。

最后,与会嘉宾就共同关心的协会发展、服务行业等话题及后续第五届全国服务贸易协会合作大会相关活动形式等内容开展了深入探讨,在交流中,李庆宏二级调研员表示希望借助此次两个协会之间的互动,苏皖两地能开拓更多合作机会。 


9月21日上午,在安徽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会秘书长夏俊、副秘书长徐进的陪同下,协会一行还参观了科大国盾量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安徽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会客户服务专委会副秘书长、科讯嘉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司斌等开展座谈交流。 


此次苏皖服务贸易协会之间的考察交流为双方进一步互动交流、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