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NEWS
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活动

江苏省2022年大学生服务外包专场云招聘活动

来源:秘书处   阅读次数: 1143    发布时间:2022/8/22 16:46:13   作者:秘书处

为帮助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全省服务贸易、服务外包企业人才需求,助力我省大学毕业生“稳就业”,加快推动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在省商务厅指导下,省服务贸易协会会同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于2022年4—6月举办了江苏省2022年大学生服务外包专场云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形式,相关用人单位通过91job智慧就业平台预定展位,发布岗位,筛选简历,应聘者在相应的展位下投递简历,获取面试通知。招聘会吸引了省内外众多知名企业,中通服网盈、海隆软件、富士通南大、海派科技、岑途制药、合全药业、现代重工(中国)、扬州中集通华等逾百家服务外包企业报名参会,提供了涉及工业设计、软件研发、数据分析、网络安全、云计算、生物医药研发、电子商务、物流运输、知识产权等各种门类岗位需求超7000个,职位数超过500个,达成初步意向约300人。


下一步,省服务贸易协会将联合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相关专业机构组织更多的服务贸易企业参加专场招聘会和校园宣讲活动,不断加强企业与高校人才之间的联系,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互利共赢,为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