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NEWS
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活动

【协会动态】2020 全国服务贸易协会合作联盟会议在云南昆明召开

来源:协会秘书处   阅读次数: 1698    发布时间:2020/12/28 10:43:05   作者:协会秘书处

     12月18日,由云南省服务贸易协会主办的“彩云南聚——全国服务贸易协会合作联盟云南服务贸易对接交流会”在昆明召开。我会与北京、上海、重庆、浙江、湖南、吉林、深圳、广州等20余家各省市服务贸易协会一同受邀赴昆参加交流会,协会会长李俊毅代表协会出席。此次会议还邀请了云南省商务厅、云南自贸区昆明片区、云南自贸区红河片区、昆明市商务局、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示范园区、示范基地相关领导及云南部分服务贸易企业、专家学者参会。

会上,云南省商务厅相关处室负责人讲解了云南服务贸易发展状况和政策,介绍了南亚、东南亚对外投资发展情况与政策。活动还进行了服务贸易领域招商推介,探讨疫情下服务贸易发展、服务贸易创新试点城市发展路径、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等问题,并现场开展业务对接。

                                                                                          

下午,各地服务贸易协会代表就各自协会的工作进行了发言并分享了工作思路,并对联席会议2021的工作计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合影

全国服务贸易协会合作联盟于2018年12月在深圳由京津沪冀服务贸易联盟、长江经济带服务贸易联盟及全国各地服务贸易(服务外包)协会通过首届会议,倡导并成立为全国服务贸易协会合作联盟。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