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NEWS
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活动

省商务厅组织企业代表团赴阿联酋、土耳其 参加专业展会并进行对接交流活动

来源:省外包协会秘书处   阅读次数: 3046    发布时间:2018/10/23 9:18:52   作者:省外包协会秘书处

省商务厅组织企业代表团赴阿联酋、土耳其 参加专业展会并进行对接交流活动


  为积极开拓中东及北非地区ICT产业外包市场,推动我省软件、电子信息及视听通信相关产品与技术的出口,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201810月14日至21日,省商务厅组团参加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中东国际计算机、电子信息及视听通信博览会”(CITEX),并在土耳其举行专场企业对接交流活动。代表团由江苏省商务厅组团,来自南京、苏州、无锡、常州等地区的20余家企业参加CITEX展,无锡泰兴2地商务局、省外包协会以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共10人全程随团出访。

  CITEX展作为中东最大的计算机、通信及电子信息领域的专业展,吸引了来自全球众多参展商参展,展会现场气氛热烈,是我省通信及外包企业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学习提升先进技术的重要平台。代表团一行逐一查看江苏企业展台,查看企业布展情况,并对企业参展效果、产品特点、对下步打算等进行调研。


土耳其期间,江苏代表团与土耳其信息通讯主管部门进行了工作交流,双方各自就通信、软件等产业发展情况和政策环境进行了介绍,并对双方未来合作领域及合作前景进行讨论。现场反响良好,交流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