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NEWS
首页 》工作动态 》往期活动

省外包协会开展节能减排志愿活动

来源:省外包协会   阅读次数: 3263    发布时间:2015/11/23 15:48:51   作者:省外包协会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企业职工的节能意识,近日,省外包协会开展以“节能减排绿色低碳人人参与”为主题的青年志愿活动。


节能减排志愿活动

到会员企业开展节能宣传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向企业发放节能小常识宣传单和节能小贴士,向大家讲解了节约用电、节约用油、节约用水、节约办公用品等节能常识;在企业办公楼门口设立节能回收站,面向各单位回收废旧办公用品、废旧电池、废旧电器等物品,倡导企业员工做好废旧办公用品、废旧电池、废旧电器等的分类、存放、回收工作;在各会员企业进行节能大排查,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能源浪费现象进行提醒并劝导纠正。


张贴节约用水小贴士


节能大排查

此次志愿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在各会员企业营造了良好的节能氛围,使广大企业职工进一步了解、认识、接受节能环保观念,养成良好的环保、低碳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