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外包示范区所在城市  |  NEWS
首页 》服务外包示范区所在城市 》苏州市

江苏省服务外包示范区——太仓经济开发区

来源:太仓经济开发区   阅读次数: 2623    发布时间:2017/2/4 10:41:40   作者:太仓经济开发区

2012年12月太仓经济开发区被认定为江苏省服务外包示范区。太仓经济开发区紧紧围绕“科学引领、创新驱动”,将外包产业作为加速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发展方式转变的战略选择,在人才聚集、市场开拓、品牌塑造和载体建设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服务外包产业呈现出量质并重、提速增效的发展态势,成为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新亮点。截止目前,太仓经济开发区共有各类服务外包企业100多家,建成载体面积60万平米,主要集中在工业设计、生物医药和软件开发等领域,已经形成以安软科技领衔的软件信息外包、冠科生物领衔的医药研发外包、灵狮文化领衔的工业设计和创意外包互动发展的良好格局。未来,太仓经济开发区将充分利用中德合作的优势,以太仓德国留学生创业园为主要载体,在对德服务外包合作方面实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