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城市示范区动态  |  NEWS
首页 》示范城市示范区动态 》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

中国服务外包人才培训中心——无锡中软国际信息技术培训有限公司

来源:无锡市   阅读次数: 3327    发布时间:2017/1/20 13:18:27   作者:无锡市

无锡中软国际信息技术培训有限公司成立于08年9月26日,注册地点为无锡新区国家软件园处女座B座,主要的经营项目为信息技术教育培训;计算机软件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等。主要为江苏省软件、服务外包企业提供计算机相关专业和技能人才的培训,通过完善并推广实训招聘基地的建设,我司正努力成为无锡人才供应链的第一平台。

公司开设了JAVA、测试等课程,其中我司培训各类服务外包人员、与江苏各大院校合作培训、与各企业定制培训等。我司完成培训进入就业期的学员就业成功率达到了100%,成功就业学员中95%推荐就业,5%为自主就业,主要的就业城市以无锡、上海、南京、苏州为主。

去年与我司合作的企业有600余家;其中就业推荐以无锡新区企业为主,上海、南京为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