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NEWS
首页 》 》人才培训

全省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培训)工作交流会在如皋召开

来源:不详   阅读次数: 3300    发布时间:2014/4/14 10:57:43   作者:未知

4月11日,全省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培训)工作交流会在如皋召开。省商务厅、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全省22所服务外包人才培养试点院校领导,省级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负责人以及部分服务外包企业家共10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南京邮电大学、常熟理工学院、盐城师范学院、如皋青软实训中心、苏微软件人才培训中心、南京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无锡市商务局介绍了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筹备情况。省教育厅和省商务厅相关处室领导对今年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培训)工作做出了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参会人员在对接交流后还实地考察了如皋软件园及顺丰速运、如云科技、青软实训等企业。

    此次会议为校企合作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了我省院校、培训机构和企业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