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NEWS
首页 》工作动态 》往期活动

省外包企业家沙龙活动在南京举办

来源:省外包协会   阅读次数: 3518    发布时间:2016/1/5 17:00:33   作者:省外包协会

为了给传统企业以及互联网技术应用企业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12月30日,省外包协会在南京市举办了一场省外包企业家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省外包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南京国际服务外包协会协办。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商务局服贸处室负责人,省外包协会、南京外包协会领导,全省服务外包企业负责人共约40人参加此次活动。省商务厅服贸处处长、省外包协会副会长李俊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向各参会代表介绍了近年来国内外网络营销的发展情况及“润云ADM营销服务云平台”案例。通过润云平台的使用,企业可以改善营销方式、提高营销效率,降低各项成本,加强企业的竞争力。接下来,各参会代表围绕服务外包企业和传统企业的对接以及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为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中图数码、欣网视讯、江苏万和、如皋青软、冲电气等企业针对服务外包产业未来发展的模式、当前行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服务外包产业扶持政策等问题提出了很多思路、建议和意见,与会代表从中也受到了很大的启发。

最后,省商务厅服贸处处长李俊毅做了总结发言。李处长介绍了近年来我省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总体概况,行业中出现的新型业态,提到了行业中出现的新趋势以及当下面临的新问题,并对我省服务外包各项扶持政策的未来趋势和大方向进行了一些展望。此次活动加强了政府和企业、企业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参会人员收获很大,接下来,省外包协会将汇总各方建议和意见,以便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好的为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