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外包示范区所在城市  |  NEWS
首页 》服务外包示范区所在城市 》宿迁市

江苏省服务外包示范区——宿迁市软件与服务外包产业园

来源:宿迁市软件与服务外包产业园   阅读次数: 2716    发布时间:2017/3/27 10:29:29   作者:宿迁市软件与服务外包产业园

宿迁市软件和服务外包产业园

 宿迁市软件与服务外包产业园坐落在美丽的骆马湖畔。园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按照建设智慧型、创业型、社区型园区为发展定位,牢固树立融合发展、聚焦发展、精准发展、创新发展的四大理念,积极培育科技创业。努力通过35年的时间把园区建设成为新兴服务业集聚区、智慧创业先行区、产城融合示范区。

获批国家智慧城市专项试点、宿迁市首家发展环境类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江苏省国际服务外包示范区、江苏省软件和信息服务示范园、江苏省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服务产业示范园、江苏省软件产业人才培训基地、江苏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江苏省科技产业园、江苏省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江苏省重点文化产业园区、江苏省现代服务业十百千行动计划、江苏省创业示范基地、江苏省海外华侨华人创业示范基地等称号。

园区东枕省级风景名胜区——三台山森林公园,西傍美丽的江苏省骆马湖旅游度假区,南连宿迁高等职业教育园区,北临温泉名镇,规划面积5平方公里。园区配套有江苏运河文化城、27洞标准高尔夫球场、蓝波湾商业街、威尼斯度假酒店、星辰国际会议中心、高档别墅区等休闲娱乐度假场所。

特殊的区位、特殊的环境、特殊的政策造就了园区特殊的发展优势。交通便捷、人文居住环境优美。在园区10分钟上国家高速公路网、40分钟达徐州机场、180分钟达南京机场。园区依山傍湖,森林覆盖率达54.1%,是江苏的一座天然氧吧。设施完善、综合投资成本低廉。电力、通信、城市道路交通等各项基础设施能够满足企业的需求。地价和房价仅为全省的30%40%;办公成本只有发达城市的1/5;生活消费成本相当于发达城市的1/3;同等劳动力成本投入为中心城市的1/2。体系完备、人才培养条件优越。园区建有江苏虚拟软件园宿迁分中心,并成立通讯枢纽局,为入园企业提供通讯、网络服务,提供一站式通讯解决方案。市区各类大、中专学校在校生超10万人,与产业园配套的高等职业教育园区在校生超4万人,园区还拥众多培训机构,每年可为企业培养各种专业人才5000余人,保障企业人才需求。扶持力大、促进政策最优最全。按照全国最优、最全的原则,先后出台了一系列产业发展优惠政策,并进行动态更新。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园区建设,采取政策倾斜、资金扶持等手段,全力加速园区发展壮大。园区上下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土地高产出、人才高素质、工作高效率为工作要求,以建设规模化、产业特色化、人才高端化为发展方向,狠抓基础设施建设和人才保障不放松,全力打造高端项目承接平台,积极构建经络畅通的活力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