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城市示范区动态  |  NEWS
首页 》示范城市示范区动态 》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

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无锡市

来源:不详   阅读次数: 3400    发布时间:2010/3/22 9:42:22   作者:未知

2016年1月16日上午,金唯智-SISO高通量基因组学中心启动仪式在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学院绍钧楼举行。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有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工委委员、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主任夏芳、江苏省商务厅服务外包处副处长邵平、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科技发展局副局长虞吉强、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SISO)党委书记、校长严世清及国家“千人计划”专家、金唯智联合创始人廖国娟博士及诸多合作伙伴与同仁等。

本次高通量基因组学中心实验室合作项目,汇聚了金唯智与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学院双方的资源,对于金唯智的产业拓展创新及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学院的教学建设均具有里程碑意义。


金唯智联合创始人廖国娟博士特别感谢了苏州工业园区政府,特别是生物纳米园对金唯智发展做出的帮助和影响:“自2010年入驻生物纳米园至今,充分体验到了工业园区优质的创新创业氛围。园区国际水平的软硬件环境,周到、高效,公平、透明的政府支持,使我们感到非常幸运,也满怀感激之情。”


谈到金唯智在苏州工业园区生物纳米园的发展经历和未来的发展计划,廖博士说:“在生物纳米园创业这几年,我们本着“做世界最好,为世界更好”的经营理念,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价值,为我们的团队提供发展的平台,我们的努力也得到了客户和市场的认可。如今,金唯智已经成长为基因组服务领域的行业领头人。2015年,随着高通量基因测序市场的不断发展,我们启动高通量基因组学实验室平台建设计划,也因此有幸继续加深我们和外包学院的产学研合作。近日,我们共建的高通量基因组中心正式启用,相信我们这个中心将来会在市场影响、产品研发、及人才培养上继续做出傲人的成绩!”


产学研合作是学校教学与企业实践相结合的教育方式,其根本意义在于高等学校的发展要面向市场、面向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的主战场,有助于高等学校在推动区域产业发展,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人力资源和智力支持发挥积极作用。产学研结合对于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提升高等学校自身的办学实力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