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NEWS
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活动

“重点服贸企业行”系列活动——走进中图数码、小鱼儿网

来源:秘书处   阅读次数: 1003    发布时间:2023/1/4 11:49:08   作者:秘书处

为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了解行业发展情况和企业发展痛点,进一步提高协会服务水平和质量,9月16日下午,江苏省服务贸易协会一行深入省服务贸易重点企业——中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与小鱼儿网开展工作调研。

协会一行首先参观小鱼儿网与中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小鱼儿网创始人、南京中图数码科技董事长冯强首先详细介绍了小鱼儿网的总体情况、运营模式,阐述了疫情以来小鱼儿网受到的影响以及当前公司面临的困难。为响应和贯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小鱼儿网站重构了‘服务交易’的新模式,一方面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实现转型;另一方面帮助个人增加收入,实现自由。随后,冯总针对南京中图的整体情况、团队结构、客户分布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各项核心技术产品并展示了当前公司的项目业绩。江苏省服务贸易协会会长李俊毅详细询问了小鱼儿网站C2B服务众包平台的项目运行情况,对小鱼儿网的创新业务模式表示赞赏,他认为,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企业迫切需要通过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生产力的新型模式来做出改变,如此一来就业难的问题就能同时得到解决,政府还能增加税收,小鱼儿网这样提效率、促就业、增税收的举措是值得认可和学习的,应该得到各方的支持和鼓励。同时李会长也充分肯定了南京中图科技当前开展实施的各项项目的重要意义,表示将积极发挥协会作用,与各有关部门进行沟通与交流,全力帮助企业反映、解决现有难题。

“小鱼儿网”是南京创客汇公司旗下的创新C2B服务众包交易平台,平台将企业发展与人才资源连接起来,在帮助个人增加收入的同时,创新“平台+创客”模式,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小鱼儿网自2015年上线以来,秉承“惠人达己”的企业发展理念,为企业和个人建立了平等互信的业务合作平台,目前小鱼儿网平台注册服务者人数已达16万余人,3000多家优质企业通过平台发布了千万需求,实现了业务的创新和模式的转型。

南京中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流程工业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客户“数字转型伴侣”,南京中图致力于与客户一道利用新的数字技术重构或改造提升现有工厂全生命周期的业务流程和风险管理水平,以实现未来工厂更加高效、环保、安全、智能的建设运营目标。中图自成立以来为国内外多家知名跨国企业,数百家国际大中型工程公司和设计院提供过专业的工程设计服务和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业内享有广泛的品牌声誉,是客户忠实的数字化转型“伴侣“。中图历经17年的技术和项目经验积累,可以为全球客户提供的服务和数字化解决方案涵盖化工、石油、天然气、电力、海工、制药、矿山、轻工、环保等众多流程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