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NEWS
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活动

省服务贸易协会赴徐州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秘书处   阅读次数: 1293    发布时间:2022/8/22 16:42:38   作者:秘书处

为加强协会间的交流合作与资源对接,凝聚行业优势力量,共谋行业发展新思路,7月28日-29日,省服贸协会会长李俊毅、常务副会长邵平、秘书长万力一行赴徐州市服务贸易企业和园区进行走访交流。


 协会一行参观了省服务贸易协会副会长单位、徐州市服务外包协会会长单位江苏云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并在此召开座谈会。徐州市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黄秀娟首先针对高新区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概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江苏省服务贸易协会副会长、徐州市服务外包协会会长李亚超介绍了协会的发展概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江苏云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的概况。徐州市服务外包协会各副会长在会议上也相继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概况和未来发展的规划。徐州市商务局服贸处处长刘伟针对如何发挥平台优势、挖掘会员需求、开展多元化活动给出了很多建议,并对徐州市服务外包协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支持。

随后,江苏省服务贸易协会常务副会长邵平、秘书长万力也就省协会的基本情况、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概况进行了介绍并与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江苏省服务贸易协会会长李俊毅在会上表示,省市协会要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借鉴好的做法,提升协会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协会工作再上台阶,要加强协会间的沟通交流,深化区域联动,充分发挥行业协会桥梁纽带作用。

调研期间,协会一行还走访了精创电气、睢宁县王集轻工业产业园、徐州空港经济开发区、江苏巨电、江苏高格芯微等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