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NEWS
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活动

“重点服贸企业行”系列活动--走进南京富士通

来源:秘书处   阅读次数: 1023    发布时间:2021/4/19 12:49:50   作者:秘书处

为加强重点企业之间的深层次联系与沟通,深入了解重点企业的经营状况及政策需求,进一步提高协会服务水平和质量,省服务外包协会会长李俊毅一行于4月16日走进省服务外包重点联系企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南京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会议伊始,南京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宏亮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领域、组织架构、人才培养体系总体概况,以及疫情以来受到的新的风险和挑战,希望在业务拓展等诸多方面得到协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李会长详细询问企业当前发展面临的主要难点和相关诉求,主要就人才培养出口退税、贸易便利化等问题与参会企业进行深入的探讨

南京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 年,是国际著名的富士通株式会社与南京大学合资组建的软件技术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本着“创造、信赖、挑战”的理念 ,面向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的外包服务,销售各类软件产品,以及提供企业信息化的咨询服务。目前,公司在中国(南京)软件谷拥有18000平米的自建的研发中心,并在中国江阴、徐州和日本横滨设有三个分支机构。富士通南大软件拥有世界级的Linux的开发专业团队、数字化解决方案研发团队、智能汽车软件开发的专业团队、为云而生的Cloud团队等高级精英团队,也是中国最早参与到Linux、Openstack等大型核心开源社区的团体之一,为开源社区,以及开源技术在中国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协会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公司的图书馆、员工食堂以及工作的园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