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NEWS
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活动

“重点服贸企业行”系列活动--走进锦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秘书处   阅读次数: 1129    发布时间:2021/4/12 9:22:46   作者:秘书处

加强重点企业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反映行业诉求,进一步提高协会服务水平和质量,服务外包协会会长李俊毅一行4月8日走进省服务外包重点联系企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锦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会议伊始,锦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谊忠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锦创集团的主营业务、组织架构、业务布局等发展概况,以及疫情以来受到的影响和当前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希望在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用科技赋能企业发展,积极参加相关业务对接交流,不断提升效率,探索数字化转型升级之路。李会长对锦创集团各项业务在疫情期间还能够实现两位数的正增长表示认可和肯定,他详细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问题和相关诉求,衷心感谢锦创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为我省金融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协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在服务外包和智慧园区等方面助力企业做强做大。

锦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 年,17年来汇聚创新实干的力量,形成智慧服务、产业园建设运营和科创载体综合服务三大业务板块,是智慧服务赋能商、城市更新服务商、科创载体服务运营商。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南京市培育独角兽企业和中国服务外包 30 强企业,锦创总部位于江苏省南京市,在北上广深全面布局,全国范围内共设立 41 家分支机构,提供就业岗位超 3000 个。作为非公企业,锦创自发成立党、工、团组织,在坚定政治引领、维护职工权益、服务青年成长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受到了省市区各级领导的好评。锦创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秉承“慈衲于心,施善于行”的企业文化,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设立“锦创专项奖教金”,长期支援西藏教育事业。

会议结束后,协会一行还考察调研了安拓达公司和九龙书画院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