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资讯  |  NEWS
首页 》要闻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省外包协会组织企业参加2020中国(常州)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与合作推进大会

来源: 江苏服务外包    阅读次数: 1654    发布时间:2020/12/9 13:20:21   作者:秘书处

    2020123日,由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2020中国(常州)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与合作推进大会暨2020(第四届)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领袖年会在常州创意产业园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共近400人出席了大会。省外包协会组织我省20余家服务外包企业参会。


来自京东集团、华为、阿里云、东软集团、用友网络、江苏省移动、浪潮集团和中软国际等行业企业高管就数字化转型、5G和智慧城市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大家围绕“软件赋能时代 数字创领未来”的主题,就数字生产、数字金融、数字政务、数字创意、数字医疗、数字通信等领域深入研讨,为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出谋划策。本次大会还发布了数字经济系列奖项和第七届中国城市信息化50强城市榜单。


下一步,省外包协会将继续和省内外行业协会、专业机构合作组织我省服务外包企业参加专业展会和论坛,搭建交流平台,扩大“江苏服务”品牌影响力,推动我省服务外包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