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资讯  |  NEWS
首页 》要闻资讯 》省内动态

“不忘初心,携手并进”年度庆典报道

来源: 镇江市服务外包协会   阅读次数: 3371    发布时间:2021/10/27 9:55:46   作者: 镇江市服务外包协会


2020年1月14日,镇江市服务外包协会年度庆典在各位会员的期盼声中隆重拉开帷幕。围绕“不忘初心,携手并进”的主题庆典,镇江市政府部门领导、行业指导部门领导、协会会长、理事、会员单位以及兄弟协会等160名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镇江市服务外包协会会长卢业春先生代表协会向大会致欢迎辞;为了更好的开展2020年工作,秘书长韩燕女士向大会做2019年工作总结汇报以及2020年工作计划。




 随后大会进入表彰环节,表彰2019年度对服务外包行业以及协会做出贡献的会员,大会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理事5名、优秀会员10名,年度突出贡献奖1名、年度行业风采奖1名以及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奖1名。希望获奖单位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服务外包协会,为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行业指导部门镇江市商务局副调研员虞军先生在大会上表示:协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配合行业指导部门开展境外展会申报、外包数据统计、政策业务解读、产业项目招引等活动,促进我市服务外包产业快速发展。镇江市商务局也将会时刻关注,继续支持协会的发展。


    镇江市商务局副局长、现苏陕协作渭南工作组组长、渭南市政府副秘书长林丹如先生对镇江市服务外包协会成立一周年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为镇江市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的在座企业表示了感谢,林局长热情的邀请了在座的企业代表到渭南市考察,共同为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江苏省国际服务外包企业协会秘书长邵平先生特别指出了,镇江市服务外包协会成立时间虽不久,却已小有成就,江苏省国际服务外包企业协会日后也将会大力支持镇江市服务外包协会的发展,带领镇江市服务外包协会与省内其他城市的外包协会加强互动交流。


 晚宴环节为了打造出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由协会会员单位们准备了各种类型的精彩表演让人应接不暇,除此之外,晚宴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和游戏互动环节,在大家的阵阵欢呼声中一批批大奖渐渐揭晓。




 我们告别了2019,收获了大家的支持和鼓励,对于即将到来的2020年,我们“不忘初心,携手并进”,共同描绘镇江市服务外包协会更加壮大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