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资讯  |  NEWS
首页 》要闻资讯 》省内动态

商务部《中国外资》、《服务外包》杂志社领导 莅临镇江、南通调研

来源:省外包协会   阅读次数: 2861    发布时间:2019/12/13 15:55:36   作者:省外包协会

129日至12日,商务部《中国外资》、《服务外包》杂志社社长李自满一行莅临镇江、南通参观考察,镇江、南通市商务局领导及省服务外包协会秘书长邵平陪同调研。

9日至10日,考察团先后参观了镇江科技产业园智慧展厅、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傲天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服务外包企业。

 

 

 

 

11日,李自满社长一行先后到南通如皋软件园、南通中央创新区、南通开发区数据中心产业园等地,走访调研了华夏胶片电影、凌志软件、一下科技、阿里巴巴江苏云计算数据中心、携程、途家、转转等具有典型代表意义的服务外包企业。

 

 

 

李自满社长对镇江、南通在服务外包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数字经济已成为世界各国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重要驱动力。服务外包正加速在技术和行业方面进行全方位、广领域、深层次的融合发展。镇江、南通两市积极挖掘产业链上下游发展机会,促进产业集聚的经验,值得推广学习。服务外包杂志社将进一步加强与镇江、南通市的联系,通过《服务外包》杂志这个平台,进一步提升两市服务外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邵平秘书长在考察时指出,服务业集聚区和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园区要突出引领作用,抢抓以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5G通信技术等为代表的新一轮技术革命机遇,紧紧围绕当地支柱产业,加强信息技术服务。他表示,省服务外包协会将与各市服务外包协会联动,共同组织一些活动,为增强我省服务外包产业的竞争力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