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NEWS
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活动

省外包协会组织企业参加全省人才招聘会

来源:省外包协会   阅读次数: 2842    发布时间:2019/11/18 16:51:11   作者:省外包协会

    11月16日,江苏省暨南京市2020届本科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这也是全省2019年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江苏活动的首场,标志我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全面启动。省外包协会参与此次招聘会的组织和服务工作,为服务外包企业和高校毕业人才提供便利。

      据统计,本次供需洽谈会共有1512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提供岗位需求110830个,进场毕业生约2万人。现场还为毕业生提供就创业政策解读、简历面诊、面试指导、法律咨询等服务,受到广大毕业生欢迎。全省多家服务外包重点企业参加本次活动,江苏远洋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恩梯梯数据(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中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欣网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联迪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等省外包协会会员单位受到了很多应聘者的关注,招聘现场十分火爆。

     在省商务厅的指导和各相关单位的支持下,省服务外包协会与省招就中心近年来进行了广泛合作,多次参与全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与招聘工作。依托“智慧就业平台”,本次洽谈会极大地提高了供求对接的有效性,降低了招聘和求职成本,为我省服务外包企业和高校人才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对促进外包人才供需平衡,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