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资讯  |  NEWS
首页 》要闻资讯 》省内动态

江苏省软件服务外包专题活动在南通举办

来源:省外包协会   阅读次数: 2661    发布时间:2019/10/28 15:50:16   作者:省外包协会


为加快我省服务外包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我省服务外包产业整体发展水平,省外包协会和南通市通州区商务局于10月26日在南通共同举办了省软件外包专题活动暨南通市通州区服务外包产业转型升级专题论坛。省商务厅服贸处副处长郭振伦到会讲话,省外包协会秘书长邵平参加会议。

首先,郭处长向参会嘉宾介绍了今年我省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概况,对南通近年来在服务外包产业中取得的诸多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南通在下一轮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继续抢抓先机、奋勇争先,为我省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我省几家重点服务外包企业,青软实训、中图数码、软通信息的高管们围绕外包产业的人才引进和培养,外包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采取的应对措施,南通与省内外其他城市错位发展等话题分别谈了自己的看法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鼎韬集团总裁、中国外包网CEO齐海涛发表了题为“拥抱数字时代的到来--展望十四五的中国服务外包”的主旨演讲。润和软件、万和系统工程、诚迈科技、浩鲸云计算等二十余家省内服务外包重点企业参加论坛。整个活动期间,参会人员互动热烈、积极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加强了我省服务外包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各参会嘉宾受益匪浅、收获颇丰,省外包协会今后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搭建服务外包互动交流平台更好地促进我省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