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NEWS
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活动

省外包协会荣获2018年度最佳服务外包协会

来源:省外包协会   阅读次数: 2551    发布时间:2019/9/26 16:36:36   作者:省外包协会

2019925日,第届全国服务贸易与外包协会联席会议在杭州召开,来自江苏、山东、河南、广东、安徽、浙江,以及杭州苏州、镇江、重庆、成都、广州、青岛、宁波、西安、南昌、长春等省、市服务外包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联盟第届轮值主席团成员单位杭州服务贸易投资促进会承办。

会上,中关村智科服务外包产业联盟秘书长张强代表联席会秘书处向大会汇报了2018年联席会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展望;成都、重庆、佛山等协会领导分别作了工作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利用好联盟联席会这一平台,整合资源,聚焦重点,报团发展。最后,曲玲年理事长做了大会总结。


会议选举重庆服务贸易(外包)协会作为第五届轮值主席单位。之后,会议举行了2018年度最佳服务贸易(服务外包)协会的颁奖仪式,曲玲年理事长为获奖单位颁奖,我会荣获“2018年度最佳服务贸易(服务外包)协会”称号。

 

下午,杭州服务贸易投资促进会安排与会代表参观了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与相关重点服务外包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