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NEWS
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活动

全省服务外包人才专场招聘会在南京举办

来源:省外包协会秘书处   阅读次数: 2636    发布时间:2019/4/18 14:13:50   作者:省外包协会秘书处

为满足服务外包企业用工需求,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省服务外包企业协会携手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南京邮电大学于20194月17日在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共同举办了江苏省5G及新一代通讯技术产业2019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共吸引100家企业参会,其中,省外包协会会员单位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创客汇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贝龙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苏州玩友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瞬联软件科技(南京)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会。此次招聘会共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软件外包、计算机、互联网、通信、研发类岗位共计397个,需求人数达3120人。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服务外包企业与高校专业人才之间的联系,实现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互利共赢,为我省服务外包企业和高校人才提供了更好的交流平台。下一步,协会将推出更多举措,继续做好我省服务外包人才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