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NEWS
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活动

全省服务贸易(外包)协会联席会议在苏州召开

来源:省外包协会   阅读次数: 2384    发布时间:2019/4/17 14:30:31   作者:省外包协会

为加强外包协会自身建设和协会之间的横向联系,更好的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提高服务能力,省外包协会于3月22日在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学院举办全省服务贸易(外包)协会联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市、区的服务贸易(外包)协会的负责人共计20余位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省外包协会主办,苏州工业园区服务贸易与服务外包协会和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承办。活动由省商务厅调研员邵平主持。

首先,省外包协会副会长、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学院常务副院长王颖致辞;省外包协会副会长、亿磐系统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鹏结合业务特点和目前形势谈了企业重视数字技术应用的体会;各协会负责人就协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活动组织、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最后,邵处长希望各协会多开展省内外的纵向和横向的联系和合作,共同举办一些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活动,推动我省服务外包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此次联席会议加强了各协会彼此之间的交流和沟通,省外包协会也会继续牵头举办此类联谊活动,指导各地协会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