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资讯  |  NEWS
首页 》要闻资讯 》省内动态

常州市商务局走访调研金坛区服务外包企业

来源:常州商务局   阅读次数: 1599    发布时间:2018/11/21 10:52:30   作者:常州商务局

11月16日,常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朱惠带领局服贸处、金坛区商务局有关人员赴中航锂电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中航锂电负责人就企业当前的建设、经营情况、19年的目标任务以及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做了介绍,特别是对企业的服务外包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常州市商务局一行详细介绍了常州服务外包发展情况、扶持政策,对央企来常投资设厂表示欢迎和支持,并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壮大,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申报各级商务专项资金,为企业发展做大提供便利,推动我市服务外包快速发展。

中航锂电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由金坛区政府和四川成飞集成共同出资成立,主要从事:锂离子动力电池及相关集成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和技术培训、技术服务、检测服务。企业自成立以来,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2017年,承接行业前沿技术开发项目7项,在岸服务外包执行额27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