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NEWS
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活动

省外包协会组织企业参加全省人才招聘会

来源:省外包协会秘书处   阅读次数: 2349    发布时间:2018/11/13 15:44:56   作者:省外包协会秘书处

为满足服务外包企业用工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于2018年11月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江苏省暨南京市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其中,在服务外包专区,来自全省的几十家服务外包企业和培训机构积极参与此次招聘,作为此次服务外包专区的组织方,省外包协会为服务外包企业和高校毕业人才提供便利。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1500多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各类岗位需求5.7万个。在招聘会现场,来自南京、苏州、无锡等全省几十家外包企业和机构早早做好准备,等待高校毕业生的到来,而这些企业同时也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包括软件、通信、电子、新技术研发及应用等多领域的岗位,涵盖了ITO、BPO、KPO等不同的服务外包类型。作为知名度高,综合实力较强的企业,如南京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等受到了很多应聘者的关注,也收获较多应聘者的青睐,招聘现场十分火爆。

此次高校毕业生公益招聘会为我省的服务外包企业和高校人才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达到了为服务外包企业输送人才,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目的。下一步,省外包协会将根据外包产业发展动态,进一步做好服务外包产业人才的各项工作,促进我省服务外包行业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