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资讯  |  NEWS
首页 》要闻资讯 》省内动态

省外包协会举办区块链讲座及协会区间横向交流活动

来源:省外包协会   阅读次数: 1501    发布时间:2018/11/6 15:03:48   作者:省外包协会



为增进省金融服务外包联盟各会员单位的交流,加强省市外包协会的联动合作,省外包协会联合昆山市服务外包企业协会、无锡滨湖区服务外包协会于11月2日-3日在昆山举办区块链技术应用与服务外包产业融合发展交流活动。来自昆山、无锡共计5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讲座和交流活动。

2日下午,省外包协会邀请苏州同济金融科技研究院祝文伟副院长为企业家作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区块链的基础知识、应用场景、安全问题、技术优势和发展前景等问题。在专家提问环节,企业家对区块链这一新技术兴趣十足,现场提问踊跃,收获颇多。

在交流环节,省外包协会副会长沈博珩、张忠阳,昆山中创软件总经理陈新等企业家作了重点发言交流,无锡、昆山两地的企业家们争相互动交流,气氛十分活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