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资讯  |  NEWS
首页 》要闻资讯 》热点资讯

姜昕副厅长率团访问英国爱尔兰

来源:省商务厅   阅读次数: 1382    发布时间:2018/9/27 10:40:37   作者:省商务厅

2018年9月,姜昕副厅长率团参加英国伦敦百分百设计展,并分别在英国伦敦和爱尔兰都柏林举办江苏经贸推介会。

英国的创意产业十分发达,伦敦被称为“世界创意之都”。伦敦百分百设计展创办于1995年,每年举办一届。9月19日,2018年英国伦敦百分百设计展在伦敦奥林匹亚展览中心开展,中国馆开馆仪式同期举行。姜昕副厅长同中国驻英国使馆经商处公使衔参赞包玲、商务部财务司副司长袁晓明、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韩圣健及英国组展方代表等重要嘉宾为开馆仪式剪裁。


 仪式后,姜昕陪同包玲、袁晓明等巡馆,并专赴我省百工造物等企业展位参观指导。

 代表团在英国伦敦、爱尔兰都柏林分别举办江苏经贸推介会,姜昕向到会嘉宾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外经贸,特别是服务贸易、文化贸易发展相关情况,就发展江苏与两地的经贸合作分别提出建议。姜昕与到会的英国、爱尔兰政商各界人士广泛交流,并专门就进口展和我省相关重点展会向与会嘉宾发出邀请。中国驻英国使馆经商处公使衔参赞包玲、中国驻爱尔兰使馆经商处参赞薛河分别到会并致辞。英国英中贸易协会执行副总裁伯特沙女士、爱尔兰科克郡首席执行官卢西先生等与会外方代表分别致辞。与会外方人员表达了积极与江苏开展合作的愿望。两场对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代表团还赴英国牛津与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孔子学院就促进两地文化和出版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厅服贸处、无锡市商务局、无锡滨湖区商务局派员参团,厅驻英国代表处协助安排代表团公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