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NEWS
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活动

省外包协会前往徐州贾汪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来源:省外包协会秘书处   阅读次数: 2294    发布时间:2018/7/30 11:20:03   作者:省外包协会秘书处

7月26日,省外包协会组织企业家代表一行十余人前往徐州贾汪开展爱心帮扶活动,江苏润和软件、南京中兴软创、南京联迪信息、南京欣网通信、江苏四海商舟、江苏万和系统工程、南京嘉环、徐州海派等企业家代表一同前往参加

26日下午,省外包协会一行前往马庄参观学习,了解马庄村从当年的贫穷落后到开矿起家,从本世纪初关停小煤矿到产业转型,再到如今发展生态旅游、文化产业的发展之路,成为我国农村改革楷模的发展历程,一行人学习参观了马庄村文化博物馆。



27日上午,省商务厅服贸处调研员兼省外包协会秘书长邵平带领省外包协会一行前往徐州大路村开展扶贫工作。邵秘书长带领企业家代表前往贫困户进行了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生活会越来越好,要对未来要充满信心随后,在大路村会议室召开了扶贫捐款交流会,会议上,省外包协会秘书长邵平代表企业家对大路村捐出3万元用于村里的扶贫工作,对大路村小学捐出2万元,用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大路村领导对大路村基本情况以及扶贫工作的进行介绍,邵秘书长对于捐款的企业家表示感谢,对企业体现的社会责任感表示赞赏。捐助活动结束后,省外包协会一行参观当地的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