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NEWS
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活动

省外包协会组团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软件与信息服务交易会

来源:省外包协会秘书处   阅读次数: 2208    发布时间:2018/6/14 16:18:23   作者:省外包协会秘书处



6月12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软件与信息服务交易会(以下简称“软交会”)在大连世博广场拉开帷幕。本届软交会以“软件定义智能新时代”为主题,展览面积为3万平方米,历时4天。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一军出席并宣布开幕,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副省长陈绿平、市长谭成旭分别致辞。省商务厅厅姜昕副厅长出席开幕式及相关论坛活动。

我省自2011年起连续八年组团参展,而省外包协会参与组团还是第一次,共计组织了27家企业,展示面积300平,位列省市组团之首。江苏润和、诚迈科技、联迪恒星、小鱼儿网、融商智投、海隆软件、力芯微电子、江苏中讯等企业展示了软件系统的开发与运用、智能终端、智慧金融、服务外包、云计算、区块链等内容,参展代表近百人。

展会期间,姜昕副厅长认真走访展区内的每个企业,听取企业的介绍,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要充分利用我省发展服务外包得天独厚的环境,借力软交会平台,走出去,大力发展软件和信息服务,进一步拓展我省服务外包的业务领域和提升国际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