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NEWS
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活动

江苏省生物医药服务外包联盟沙龙在常州举办

来源:省外包协会   阅读次数: 2059    发布时间:2018/5/14 14:59:41   作者:省外包协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省生物医药联盟会员单位之间的互动,加强行业信息交流互通,更好的发挥联盟纽带作用,省外包协会于511日在常州举办了省生物医药服务外包联盟沙龙活动。商务厅调研员邵平到会讲话,常州市商务局朱惠副局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联盟活动由省外包协会主办,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承办。联盟成员单位20多位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现状、发展前景以及发展规划,并就目前省内生物医药外包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以及企业间合作交流问题等进行了探讨。

会上,邵处长针对今年服务外包资金申报情况进行了讲评,对审计部门提出的审计问题进行了分析。各参会企业就资金申报方面出现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整个活动期间,参会人员互动热烈,积极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承办单位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对本公司业务及优势进行了介绍。

省外包协会日后将继续举办分行业、分领域、形式多样的沙龙活动,积极邀请会员参与活动,服务会员、加强沟通交流,致力于搭建服务外包互动交流平台,推动协会和联盟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