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NEWS
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活动

全省服务贸易(外包)协会联席会议在南京召开

来源:省外包协会秘书处   阅读次数: 2100    发布时间:2018/4/16 14:24:18   作者:省外包协会秘书处

为加强各地行业协会间的互动和协作,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在推动我省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过程中的作用,省外包协会于412在南京举办全省服务贸易(外包)协会联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市、区的服务外包协会的负责人共计20余位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省外包协会主办,南京服贸协会承办。活动由省外包协会秘书长邵平主持。

首先,邵秘书长向大家介绍了省外包协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今年的工作计划,希望和各市、区的外包协会多开展合作,共同举办各项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活动,推动我省服务外包协会的工作实现更大的发展,更好地发挥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作用。同时,邵秘书长鼓励各协会积极参与全国性的协会评选,和其他兄弟单位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促进协会自身做强做大。各市、区服务外包协会的负责人围绕近年来自身开展的工作,独具特色的经验做法、活动开展以及对于未来开展工作的一些设想和计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希望和省外包协会一起携手共同做强做大我省的服务贸易、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

本次活动效果显著,各协会就一些工作达成了初步的共识并会认真做好各项贯彻落实工作。省外包协会也会继续举办此类活动,加强横向联系和联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