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NEWS
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活动

全省服务外包人才专场招聘会在南京举办

来源:省外包协会秘书处   阅读次数: 2048    发布时间:2018/4/13 15:02:42   作者:省外包协会秘书处

20184月13日,省外包协会联合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南京邮电大学在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体育馆举办了江苏省2018年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虽然天气下雨,但依然吸引大量求职者前往,现场气氛火热。

本场招聘会规模较以往有所扩大,共有200余家招聘企业参会,其中,省外包协会会员单位南京欣网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中博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横新软件工程(无锡)有限公司、宽腾达通讯有限公司、苏州玩友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近20家企业参会。此次招聘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软件技术、电子计算机、通信、研发类等各类岗位,满足各类需求。

在省商务厅的指导和各相关单位的支持下,省服务外包协会与省高校招就中心近年来进行了广泛合作,多次参与全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与招聘工作为我省服务外包企业和高校人才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对促进外包人才供需平衡,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协会将继续努力,进一步做好服务外包人才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