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  NEWS
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南京晓庄学院"万和杯"机器学习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来源:江苏万和IT教育   阅读次数: 4940    发布时间:2017/12/29 16:51:41   作者:江苏万和IT教育

12月26日,南京晓庄学院"万和杯"机器学习大赛初赛在南京晓庄学院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功举办。(大赛详情点击《"编"个未来,"程"番事业!南京晓庄学院举办"万和杯"机器学习大赛!》


万和教学副总监金正海老师以及沈老师、张老师等前往晓庄学院,与计算机学院的教师一起,主持了此次比赛。




(初赛考场)



考前准备


赛前,老师们一起检查考场电脑以及考试系统。



金老师在调试学生考试即将使用的电脑。


万和的老师在进行考前准备工作。



学生签到


同学们陆陆续续到达考场,开始签到啦!



趁着考前的空档,学生们向金老师请教技术问题,金老师也都耐心解答。



同学们在进行紧张的考前准备,抓紧每分每秒。




考试进行中


正式开考啦!考场一片安静,大家都在全神贯注地答题中。




万和老师在监考,不时看下同学们的答题情况。




赛后安排


通过此次初赛的同学们将于一月份参加万和免费举办的软件训练营并接受在线指导,为3月的决赛做准备。



小和先提前祝大家都能取的好成绩啦!


通过此次比赛,南京晓庄学院希望能提高程序设计能力,让同学们学有所行,学有所悟,提升技能,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让优秀人才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