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城市示范区动态  |  NEWS
首页 》示范城市示范区动态 》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

中国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苏州软件园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来源:苏州市   阅读次数: 3551    发布时间:2017/1/25 10:58:27   作者:苏州市

公司简介:

苏州软件园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国有企业,直属苏州国际科技园,是以培养中高级软件开发人才、动漫创作营销制作人才、BPO服务外包人才和电子商务实用人才为目标的教育培训机构,同时也开展人才服务、创业服务、软件开发、动漫设计、咨询服务、企业管理服务等多种业务。作为苏州国际科技园唯一的人才服务平台,为园内1344家已经入驻企业和即将入驻的企业提供代理招聘、企业内训咨询、猎头和中高端人才培养服务。

培训中心总面积4165平方米,专业培训教室17个,实训工作室9间,最新配置电脑800多台,可容纳1000人同时参加实训。通过引进和自主研发,中心自主出版发行了17本原创教材,获得5项软件著作权,形成了院校专业共建、以工作室为核心的实训体系、定向培训、大学生实训、联合学位教育、企业内训、企业孵化等独具特色的培养模式。成立十余年来,累计培训人数超过4万人,与全国60多所院校建立了联合学位教育和课程嵌入式教学,学员就业率超过95%。


苏州软件园培训中心以先进的培训理念、实用的培训课程和明确的就业前景,秉承“锻造就业摇篮,催化职场精英”的企业宗旨,正努力实践着企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无缝对接的使命。

业务范围:

院校合作:面向在校大学生,为院校提供专业人才的岗前培训、专业共建、校企共建实验室、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涉及电子商务、软件、动漫、服务外包等专业;

企业人力资源解决方案:面向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先定岗再培养的人才培养方案,中高端的人才猎聘,企业定制培训及咨询,人事外包与咨询。

卓鹰科技园区职场汇(http://www.joinhr.cn):为国际科技园、苏州工业园区其他特色产业园、孵化器内企业提供在线人力资源服务,包括人才招聘、人才推荐、人才储备、培训提升、高校专业对接、人力资源外包等,最大范围拓展中心业务潜力,为园区产业、企业、高校及人才四方嫁接桥梁,为园区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腾讯众创空间(苏州):是腾讯开放平台与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国际科技园共赢合作,由苏州软件园培训中心运维,整合产业资源,为创业者打造一体化的创业生态圈,提供在线扶持、阶梯式用户流量、沙龙、培训、投融资、提供场地、创业基金、税收政策等创业服务。

企业资质及荣誉:

国家级:

◆ATC数字娱乐认证中心(ATC-APAC-M&E)

◆中国动漫游戏人才培养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动漫游戏人才优秀实训就业基地

◆2013动漫游戏人才培养先进单位

省级:

◆江苏省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

◆江苏省软件产业人才培训基地

◆江苏省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基地

◆全国动漫游戏专业人才实训项目江苏省实训评测基地

◆江苏省电子商务师统一鉴定职业培训鉴定试点机构

◆江苏省中小企业四星级公共服务平台

◆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市级:

◆苏州市紧缺人才培养基地

◆苏州市中小企业培训示范机构

◆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苏州市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训基地

◆苏州科技服务机构

◆苏州市大数据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苏州市首批重点文化企业

◆苏州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苏州市外来劳动者职业技能培训定点培训机构

◆苏州市动漫创意技术公共实训基地

◆苏州市电子商务技术公共实训基地

◆苏州市高技能人才培养突出贡献单位

◆动漫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

◆苏州工业园区公共实训基地动漫人才实训基地

◆苏州工业园区公共实训基地电子商务人才实训基地

其他:

◆2011长三角文化创意产业年度大奖——杰出企业奖

◆中国西安2011首届原创动漫大赛——优秀组织院校奖

◆苏州市区2007-2009年度职业培训机构办学能力和诚信等级A级单位

◆2014文化创意产业金鼎奖十大杰出企业奖

◆优秀服务外包培训机构年度奖

◆服务外包培训新领域拓展奖

联系方式: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星湖街328号创意产业园C-7欧瑞大厦3楼

电话:+86-512-62620368

传真:+86-512-62887699

网址:http://www.siptc.cn

E-mail:siptc@sispark.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