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城市示范区动态  |  NEWS
首页 》示范城市示范区动态 》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

中国服务外包人才培训中心——无锡科技职业学院

来源:无锡市   阅读次数: 3208    发布时间:2017/1/20 13:16:55   作者:无锡市

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创办于2003年,是一所由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无锡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普通全日制国有公办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被列入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单位。

学校下设物联网与软件技术学院、电子技术学院、中德机电学院、国际商学院、文化创意学院、外语与基础教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7个二级学院,共开设33个专业,着力打造移动互联应用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光伏应用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会计和文化创意等六大重点专业(群)。学校现有教职工近500人,学生近7200人,学校毕业生的就业率持续保持在98%以上,连续多年荣获“江苏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作为“高新区办学、办在高新区”的一所高职院校,学校依托无锡高新区雄厚的产业、人才、技术背景,大胆实践“政府主导、学校主体、企业主动”的办学体制和“政产学研、协同创新”的运行机制,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内涵提升、人才强校”的发展战略,坚定“立足新区、面向无锡、服务长三角”的办学定位,按照高职教育与高新技术产业互动发展的办学模式,走差异化竞争、特色化发展之路,形成了鲜明的“科技引领、区校一体、产教融合”的办学特色。办学十二年来,学校实现了由“零起点”办学到“双万人”(万人学历、万人培训)规模,再到“两高”(高新技术产业、高端服务业)人才培养基地的跨越式发展,完成了从“办成一所学校”到“办好一所学校”再到“办优一所学校”的华丽转身。

目前,学校在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新无锡的征程中,坚持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基础扎实、质量过硬、特色鲜明、省内一流”的现代高职教育示范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