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城市示范区动态  |  NEWS
首页 》示范城市示范区动态 》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

中国服务外包人才培训中心——江苏大学服务外包人才培训中心

来源:镇江市   阅读次数: 3341    发布时间:2017/1/9 10:42:48   作者:镇江市

江苏大学服务外包人才培训中心是江苏大学直属培训机构,挂靠江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1年3月,经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财政厅批准,中心获批为江苏省第二批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之一。

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是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需要,也是大学生就业工程的需要。通过培训,使服务外包企业的员工更好地掌握知识和技能,更好地适应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需要,使学生在实践中体验企业工作环境,积累实践经验,搭建起人才培养和企业需求之间的桥梁,是符合企业需求培养专业人才的有效途径。

江苏大学服务外包人才培训中心学院依托江苏大学学科、人才优势和优质资源,积极探索服务外包人才培养的新模式,致力于建立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互相补充的多种人才培养模式,中心立足驻镇高校(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镇江高等专科学校等),联合国内外知名企业,结合本地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积极探索校政、校企、校研间多模式的合作,建立校政企互动、产学研结合的中高端人才培养机制,根据“专业特征+企业要求+产业发展”确定人才培养目标,使专业教育、能力培养与企业岗位素养有机地结合,培养适应IT产业发展需要的人才,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

江苏大学服务外包人才培训中心注重基地建设和培训项目开发。目前中心新建了江苏名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镇江联盟计算机网络公司和江苏超创信息软件学院等三个实训基地。初步建立以IBM、HP、Microsoft、BPO等培训课程和以Web设计工程师、软件测试、JAVA软件、动画、贵金属、电信业务、软件研发类等培训项目为主体及英、日、韩等语言类课程为补充的培训课程和培训项目体系。近年来,通过开展校企联合、企业定制、社会招生及公益性培训等多种培训方式,与翼博教育培训中心、江苏奥博洋、团市委青英人才培训中心签订就业培训合作协议。为IBM、HP、华为科技、江苏恒宝、江苏瑞蚨通、镇江金钛、江苏奥博洋、艾科赛伦、江苏亿伦、市民卡有限公司、亿钛计算机、镇江乐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软件外包企业培养了大批人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