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城市示范区  |  NEWS
首页 》示范城市示范区 》示范城市示范区展示

省商务厅服贸处副处长邵平来我市调研服务外包工作

来源:常州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5277    发布时间:2016/12/8 14:53:45   作者:服宣

12月6日—7日,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副处长邵平带领省服务外包协会相关工作人员来我市实地调研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情况,市商务局朱惠副局长等陪同调研。

7日上午,调研组到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区武进经开区视察指导,先后参观了12301国家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江苏嗨购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听取了武进经开区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情况的全面介绍。邵平指出服务外包可以融入各个产业,希望武进经开区继续发扬自己电商外包的特色,把服务外包产业做大做强。

下午,调研组到常州合全新药研发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该公司是国内服务外包十大领军企业之一—药明康德集团下属的化学药物研发基地,拥有国际一流的医药研发团队,主要承接离岸服务外包,今年已实现离岸服务外包收入500多万美元,明年将突破1000万美元。邵平在听取公司负责人的介绍后指出,医药研发是服务外包业务中的高端领域,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企业能迅速成长为领军企业。

邵平充分肯定了我市服务外包工作,并对下一步常州市的服务外包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抢抓机遇,加紧配套设施的建设,提升园区的竞争力。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积极做好统计工作。三是要用好用活政策,培育龙头企业,加快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