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NEWS
首页 》 》人才培训

全省服务外包人才专场招聘会在南京举办

来源:不详   阅读次数: 5284    发布时间:2015/4/20 10:55:55   作者:未知

为满足服务外包企业用工需求,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江苏省外包协会联合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于2015年4月18日在南京邮电大学举办了“2015年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软件产业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75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参会企业主要来自江苏省服务外包企业协会、南京市徐庄软件园以及其他计算机服务及软件行业,共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计算机/互联网/通信类的岗位需求2372个。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计算机、软件、网络通信等相关专业的应往届毕业生,吸引了近600名毕业生进场应聘。来自全省的服务外包重点企业和培训机构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如江苏万和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联迪恒星(泰州)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江苏蓝火翼通信有限公司、无锡市安艾艾迪服务外包培训学校、宿迁市九天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

 

在省商务厅的指导和各相关单位的支持下,省服务外包协会自09年就与省招就中心合作,在我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和招聘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此次招聘会就是在我省大力发展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时代背景下举办的分产业、分专业、专题性的专场招聘活动,下一步,省外包协会将根据外包产业发展动态,进一步做好服务外包产业人才的各项工作。(省外包协会秘书处)